电脑版
返回

搜索"我文"找到的小说 (P1)

《今天琴酒跟我单干了吗》 / 风的铃铛 / 科幻

...后的怨念产物。 3、请不要在别人文下提我,也不要在我文下提别人。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天琴酒跟我单干了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在柯学世界精分后》 / 见昀 / 科幻

...设,大家一定要与现实分开呀。 6、尊重彼此,不要在我文下提其他作者的文,也不要在其他作者文下提我的文,谨防拉踩,每本书都是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心中的宝物,友好交流,共建和谐看书氛围。 7、本文正版连载于晋...

《卧底总收到上司的死亡之吻》 / 冬月归 / 穿越

...可能,那只是最正常的吻呢? 阅读提示: 请不要在我文下提到其他作者的文也不要在其他人评论区提到我谢谢谢谢! 复健文,男主铁憨憨,不聪明,是真的不聪明!是个笨蛋!脑回路不正常,非救赎文,重度OOC 时间...

《恋爱脑和黏人精联姻后》 / 故栀 / 科幻

...抄和ky,请勿对文字过度解读和主观臆测排雷 请不要在我文下提及别的大大和作品,也不要在别的大大文下提我,互相尊重,谢谢啦~ 3、理智看文,无原型请勿提及真人,这是小说,不要对齐现实和上升作者三观 4、灵感...

《我家没有正常人》 / 焦糖草莓 / 都市

...他到现在还没实施他的计划是碍于他的职业道德;最后是我文倾,是个热爱烹饪的科学家,我一直觉得我是家里唯一的正常人!
但我的竹马贺威并不这么认为(。•ˇˍˇ•。)。
(贺威: 没有正常人会在做饭时把化学药剂加在...

《我家沒有正常人》 / 焦糖草莓 / 都市

...他到現在還沒實施他的計畫是礙於他的職業道德;最後是我文傾,是個熱愛烹飪的科學家,我一直覺得我是家裡唯一的正常人!
但我的竹馬賀威並不這麼認為(。•ˇˍˇ•。)。
(賀威: 沒有正常人會在做飯時把化學藥劑加在...

《染月》 / 飞檐走猫 / 武俠仙俠

...阵子又故态复萌。盗文这件事我不甚在意,在意的是她把我文章接着写,而且写得很烂的烂,写很烂还敢放VIP收费更是不可原谅!为什么要把我的部分放免费,她写的烂文放VIP收费欺骗众生?在新的平台留言希望她能收盗我文的...

《染月》 / 飛簷走貓 / 武俠仙俠

...陣子又故態復萌。盜文這件事我不甚在意,在意的是她把我文章接著寫,而且寫得很爛的爛,寫很爛還敢放VIP收費更是不可原諒!為什麼要把我的部分放免費,她寫的爛文放VIP收費欺騙眾生?在新的平台留言希望她能收盜我文的...

《還是要幸福(完)》 / 佟夏 / 校園愛情

...是處。
第一次想認真專心的完成一篇小說。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但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相信,我做得到。
即時最後不能得獎,即時最後會傷心難過,也沒關係。
至少證明我努力過了!
請觀看這篇作品的朋友讀者...

《楓糖戀》 / 桐裴荷 / 校園愛情 都市

...灣言情小說,而自己腦洞寫的言情小說,當時還讀國中的我文筆還相當稚嫩,距今已是至少十年前的黑歷史,上傳到popo只是備份留個紀念,懷念我的中二時期,所以寫的不好請輕拍,畢竟我當時只是為了自娛自樂(OTZ
預計每天...

《右轉撞到俏女警》 / 桐裴荷 / 都市 都會愛情

...灣言情小說,而自己腦洞寫的言情小說,當時還讀國中的我文筆還相當稚嫩,距今已是至少十年前的黑歷史,上傳到popo只是備份留個紀念,懷念我的中二時期,所以寫的不好請輕拍,畢竟我當時只是為了自娛自樂(OTZ)

《暗殺教室─從A班轉來E班的新同學》 / 蒂娜 / 同人

...還加了一些原創的角色,劇情會稍微有點改變,另外作者我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樣的同人小說,所以如果覺得不好看時就不要看,因為浪費你/妳的的時間
謝謝大家~~

(第1/16页)

推荐阅读